这么朔呢

不知道咋样

oner见面会~读信环节

TO BE THE ONERGIRL

全世界和颜悦色:

整理了见面会上他们每个人对粉丝说的话,因为觉得有人可能只看了表演没看到这段VCR。
在现场,每个人都让我感动又心疼。回来看视频把文字版整理了。希望这点微薄之力,能让有哪怕多一个人知道,他们真的对得起大家的喜欢。

岳岳:“我从来不会把自己定义为一个狂妄嚣张的人,然而我却敢说,在这662天我自己完成了蜕变。相比同业人,我在任何时间点都并不年轻。从24岁到26岁,也未在任何专业度上占据过优势。从0到0.6,我理解这放下一切从新开始的故事,可以短暂地让人血脉喷张,然而我却从没敢以此标榜我站一个所谓高处的位置以这种经历劝过别人。这样太不负责。因为你看到的结果和过程是雕琢过的,中间的故事没人懂,没人能感同身受。我也明白不必要去说什么,因为我从未质疑过这个决定,我也知道我可以做到。这段话写的有点仓促,我想表达的还是感谢,一切才刚刚开始,还差的很多。但是我知道我们可以。”
 
木子洋:“其实我小时候最早的梦想是打进NBA,初三开始接触模特这个行业,但恐怕怎么想都不会想到以练习生的身份出道。当我被淘汰回来拿到手机从头开始看你们对木子洋所做所付出的所有,当时真的是很难受。因为从最开始生病让你们担心,你们一直都在为我担心难受,然后从开始到最后都很辛苦地投票,看到之后真的特别感动,觉得自己特别幸运遇到了你们。但是我就在想以后不会再让你们伤心,我会更努力去完善自己、做好自己。之后的路,我等你们,和我一起走吧。”
 
卜凡:“从偶练,到练习生卜凡,再到oner,谢谢你们陪伴了我六个月的时光。未来不求大富大贵,只求我和你们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说过太多要感谢你们的话,要做你们的骄傲。感谢那些离开和没有离开的制作人们,接下来你们要看到一个全新的卜凡,一个全新的目标,一个全新的起点,依然没有忘掉初衷。不论未来道路多么跌宕起伏,我依然做自己、忠于自己。感谢以前我所遇到的所有人,是你们成就了现在的我,我会一定坚定不移地继续走下去。感谢你们。Peace&Love。”
 
灵超:“首先想谢谢四个月里,为我爆肝投票的每一个人。谢谢我的糖精们,无论结果怎样都不要不开心。我说过什么,不开心的时候要吃糖,不要老是把自己手里面的糖给我!做了一个很甜很甜很甜的梦,在梦里我们相遇,在梦里我们互相认识彼此,成功地在你们面前展示了自己,成功地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我只希望我们每一个人,包括你们,这份真挚,这份单纯,永远都要记得。我们坤音四子还会一如既往地陪着大家,在日常里面带给大家欢乐,在舞台上给大家展现不一样的自己。最后我想说,我们要让你们为我们而骄傲。”
 


 

评论

热度(26)